謝謝台大lab的成員們幫我慶生
也感謝鼎泰豐附贈的小壽桃
以及兩位活潑的服務小姐帶頭唱生日歌!


照片在這裡

今天下午是我們lab例行的meeting
我本來想保持低調的
因為我們lab之前沒有幫某一位成員慶生的前例
畢竟lab有十幾個人
如果要幫每一個人慶生的話
那這樣大家人情壓力會很大不過我週六要帶Greg去看棒球
今天跟他約時間
我本來想週六中午帶他去吃鼎泰豐
不過他建議我可以找其它人一起去比較熱鬧
但是我問了其它人, 大家後天都沒空
後來楷楷就說: 我們可以下週四晚上去
那我就說: "那要不然現在就去? "
沒想到選日不如撞日
大家意願都還蠻高的

既然大夥人都去了
我總不能繼續隱瞞今天是我生日的事實
於是大家就很開心地順便幫我慶生啦

我有問鼎泰豐的小姐
壽星有沒有優惠?
服務小姐說沒有
不過他們會給我們特別的小禮物

我點了炸醬麵和辣味酸辣湯當今天的晚餐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小籠包和蒸餃
整個很高興
後來上甜點的時候
鼎泰豐送我們每一個人一個小壽桃
然後服務小姐還帶頭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太開心了 :D

算起來這已經是今年慶生會的第三攤了
雖然非常開心
不過連續吃三攤實在有點累
因為太開心所以太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li 的頭像
    ccli

    過客的日記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