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記帳的習慣
所以我很確定到昨天晚上
我的皮夾裡面還有2880元

今天早上一早就出門到學校
因為中午我有帶東西吃
所以我沒有出來吃午餐

早上的時候跟學弟改paper
到了一點多開始跟家教學生講課
到了四點左右出發去游泳
剛剛吃晚飯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皮包裡面少了2500
只剩下三百多元

我不願意去懷疑lab的人或是家教的學生
因為他們不太可能偷錢
如果他們真的要做
難度也蠻高的
因為到了一點多以前我一直都在lab
如果lab的人要下手只能利用一點多到四點這段時間
問題是這段時間內lab裡面應該都不只一個人
我想有心人要下手幾乎不可能

至於家教學生根本不用說
我一直都跟他在一起而且也沒有把皮包帶在身上

所以比較有可能的是
小偷是趁我的錢包放在游泳池置物櫃的時候下手的
問題是小偷要下手必須先把密碼鎖打開
把我的錢包從褲子口袋拿出來
偷了錢以後再把錢包放回褲子口袋
最後把密碼鎖恢復原狀 ...
可是我一直到吃晚飯才發現我的錢被偷了
所以小偷的手法真的非常細膩
嚴格講起來這樣的難度真的不低
我真的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今天的行程很單純
我實在想不到錢包裡面的錢到底怎麼不見的?

如果真的是有人偷走
那我應該應該感謝他沒把證件偷走而且留了幾百元讓我吃飯嗎?
如果他把錢偷光
那我剛剛吃晚飯就很尷尬了

這個月已經很窮了
現在又損失2500
我看我真的要去乞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