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靠著游泳加上調整食量,用大約兩年的時間瘦了三十公斤,詳細的過程可以看這裡。而這四年來我每週固定去游泳五次,每一次1000m,大約花半小時的時間,因此游泳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我一直很想把游泳的過程拍下來,昨天終於如願了,感謝小狐的幫忙!


這是蛙式畫面1

 


 


這是蛙式畫面2

 

 



這是自由式

我的左手滑水實在是 ... 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這是蝶式

 


 

雖然我也會仰式,不過實在很糟糕,而且我平常不游仰式的,所以就不拍上來獻醜了。實際上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游泳的畫面,真的是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自己卻看不到。那種感覺就有點像是自己第一次看到我的頭頂和背部的感覺一樣,既熟悉又陌生。

 

雖然我平常游泳的時候整個「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實際看了影片以後,發現要加強的地方實在是很多,請各位多指教啦!開心的地方在於,我發現我的背肌還蠻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