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瘦了兩公斤。沒辦法,幾乎每天下班以後還要去游泳和練唱,實在太耗體力了。


我現在每週的生活都很規律。簡單來說就是週一到週五白天上班。我通常會在傍晚五點多就吃晚餐,然後六點多跑去游泳,八點再去音樂教室練唱。回到家大概九點半左右,然後大概十一點多就寢,這就是我週間的生活。除了游泳和練唱以外,我最近也在趕17 Equations that Changed the World的翻譯搞,所以晚上回到家可能要加班一下,或是利用週末的時間趕工。週六晚上是我的學聲樂時間,我會到捷運中山站附近學聲樂。然後閒暇之餘,還會跟我的「酒肉朋友」們出去吃美食。我也保持了每週背50個單字的習慣。簡單來說,我的生活就是由研究、英文、美食、游泳和音樂五大元素組成的,任何一個元素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七月底要去名古屋和京都,八月初要去西雅圖,最近也要開始規劃一些行程。下週起會有十幾位國外的學生(有哈佛、華盛頓大學和加州大學 ... )要來Intel暑期實習,又有認識新朋友和勞英文的機會。

我現在的生活很充實也很多元,每天都很累,而且是倒頭就睡,睡到會流口水那種累,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