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還是很熱,但是,跟暑假(尤其是七月份)比起來好多了。晚上甚至可以感覺到一絲的涼意。暑假過了,回想起來,今年又要悄悄溜走了嗎?

想當初年初的時候,我還沉浸在畢業的喜悅裡面,還留在精雲摸索。

二月、三月的時候,在精雲過得不是很如意,三月份離開。我當時也投了許多教職,不過都沒下文。

花了一小段時間重新找工作,四月份到Intel中心來。

我也在二月份開始找車老師學聲樂,三月份開始固定在音樂中心練習。

剛開始來的時候有點小小不適應,但是畢竟是很熟悉的環境,很快就跟這裡的老師和博士後人員混熟了。

六月份開始籌備暑期研習生的事情。剛到Intel中心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一間很大的辦公室很好。所以當初決定要讓研習生進到這間辦公室,我心理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反抗的。那種感覺就很像一群不認識的人,要在你家住兩個月的感覺。如果合得來當然很好,合不來風險就很高。

後來七月初,他們陸陸續續來了。我本來也還不大理他們,等到後來熟了互動愈來越多,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到了八月以後,我覺得有他們在生活真的很愉快。而到了八月底,濃濃的離愁就整個湧上來。到了最近他們正式離開,實在感到很不捨。

暑假我也出國兩趟,分別是去日本和美加。

現在想想真的是一下子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