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趁過年前發表一篇文章,讓版面不要空太久。
我還蠻常到處去吃東西的,尤其是火鍋類更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不用刻意找很多人就可以吃,而且食材種類又有很多可以選。不過雖然我吃過的火鍋店很多,但是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而且特地寫網誌記錄的店家實在很少,現在要介紹的SUMO日式相撲鍋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是喜歡吃海鮮類以及日本料理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家店。

這家店的消費型態跟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類似,就是有開放的食材陳列架可以自取:
自取火鍋食材區

當然還有飲料區和冰淇淋區:

飲料區  

movenpick冰淇淋 

看到沒?他們的冰淇淋是MOVENPICK的,光是這一點就很划算了。

至於湯底的部份是牛蒡藥膳鍋、昆布鍋、麻辣鍋三選二:

我們點的鴛鴦鍋 

以上就是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會有的部分,不過如果光是這樣,那就不值得我撰文推薦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少有的沙拉bar:

沙拉bar 

 

沙拉bar2 

沙拉bar的區域還有燻鮭魚還有蝦子可以取用喔

我自己裝的沙拉 

這是我自己拿的沙拉。

 

 

 

更棒的在後頭,看看這張菜單,這是這家餐廳的重頭戲:

菜單
菜單上面寫的八種食材還有現切肉片,都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因為受限於我們的肚量,我們只有點了手捲,骰子雞肉牛肉,生魚片,還有火鍋牛肉片:

骰子雞肉跟牛肉 現切火鍋牛肉 生魚片的攤位

吃飽飯以後,甜點跟水果是少不了的:

蛋糕水果握壽司

另我驚訝的是,這個冰箱不只裝蛋糕和水果而已,注意看上排的東西,居然是握壽司和捲壽司冰箱上排的握壽司

至於今天用餐的費用多少錢呢?

午餐399+10%

你有看過哪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只要花上399加上一成服務費〈中午時段〉就可以吃生魚片、手捲、壽司還有骰子牛肉吃到飽?現在來店還有送松葉蟹:

 附贈的松葉蟹 吃松葉蟹用的剪刀

用剪刀吃松葉蟹很過癮!本網頁介紹的食材全部都可以吃到飽,就只有這個附贈的松葉蟹是吃完就沒了。最後補上店的裝潢還有電話地址:

店內的裝潢
SUMO相撲鍋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1樓
電話:02-27001278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 ~ 14:3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30 ~ 22:30
引用另外一篇寫得比我好的文章:http://blog.yam.com/aquadream/trackback/1304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