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2007年2月從遠傳NP到台灣大哥大的
算一算加入台灣大哥大已經快要四年了

最近我的合約到期了
我原本使用在地生活268方案
每個月還可以多送150元通話費
可是這個方案最近沒有了

如果我不續約
那半毛通話費也沒有送
就算我繼續續約
那只會多送75元通話費

我無法接受原本送150現在只送75元
我是老客戶
天底下哪有用越久越貴的道理?

奇蒙子不爽之下
剛剛去中華電信辦了NP
過兩天我的手機就會切換到中華電信了

所以這樣遠傳, 台灣大, 中華
三大電信我都用過了

中華現在的方案跟我在台灣大的費率幾乎一樣
不過每個月只送100元通話費
雖然還是比150元還要少
但是這真的就是奇蒙子的問題了

所以以後我的市話 上網費用 手機費用
全部都整合到中華電信
一張帳單全部解決

我本來想說行動電話這一塊至少不要讓中華獨大
不過沒辦法
台灣大自己的問題
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