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兔年已經接近尾聲了,這個部落格也乾了很久,因為最近太忙了,一直沒空更新,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也把我的近況跟關心我的人報告一下。


去年(2011年)對我來說是超級認真又努力的一年,雖然波折不少,但是一方面我真的很努力,另外一方面我也真的很幸運,讓我和我的家人平安度過。以下是去年的大事記錄:
1月21日-通過基本學科審查
4月份-爸爸連續兩次因為心肌梗塞在半夜送急診,情況一度相當危及,後來在台中榮總動了繞道手術。因此整個四月我幾乎都是在台中的家裡還有榮總度過的。
6月4日-畢業典禮。
6月23日-花了四個多月,嘗試過數十種方法,終於完成我博士論文中最重要的證明。
7月25日-通過博士論文口試。
8~10月-努力面試找工作。這期間我大概投了超過60份履歷,有進一步接觸的公司大概20家左右,最後拿到2個職缺。這中間雖然很辛苦(曾在一天內來回台南科學園區),不過學到太多在學術界學不到的東西。
11月21日,開始在內湖的精雲科技上班,主要從事virtualization方面的技術,開發虛擬桌面平台。

總之去年我真的很努力,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來年會更好!

對我來說新年新的希望和目標,除了維持游泳和練習英文的習慣以外,重點是我2月起要開始學聲樂了,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終於要踏出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